爸妈逼我和抱养的妹妹结婚,我纠结了一整晚,最后发现一个更严重的问题
我今年20,有个妹妹(没有血缘关系,爸妈当年抱养的)。妹妹19岁,读大二。昨晚我妈突然很严肃地跟我说:“等你毕业了,要是你妹妹还没对象,你们俩就结婚吧。”
我当时正在喝可乐,直接呛进肺里。我妈摆出四点理由:第一,她不会对你不好的;第二,没有婆媳矛盾;第三,她不会因为你穷就跑了;第四,知根知底,咱家也不用再掏一笔彩礼。
我说:“可我对她只有亲情啊。”
我妈说:“你以后出去相亲,不也是奔着凑合过日子?至少这个你从小就知道人品。”
我沉默了。确实,除了不相爱,全是优点。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想,越想越乱——直到我习惯性地打开电脑,看了眼自己的游戏,打开了《宝宝巴士》,结果我突然发现一个比结婚更严重的问题:
我的《宝宝巴士》居然还没有打满活跃。
我现在根本没办法认真考虑婚姻大事。有没有哪位大佬帮我打满,感谢
我今年20,有个妹妹(没有血缘关系,爸妈当年抱养的)。妹妹19岁,读大二。昨晚我妈突然很严肃地跟我说:“等你毕业了,要是你妹妹还没对象,你们俩就结婚吧。”
我当时正在喝可乐,直接呛进肺里。我妈摆出四点理由:第一,她不会对你不好的;第二,没有婆媳矛盾;第三,她不会因为你穷就跑了;第四,知根知底,咱家也不用再掏一笔彩礼。
我说:“可我对她只有亲情啊。”
我妈说:“你以后出去相亲,不也是奔着凑合过日子?至少这个你从小就知道人品。”
我沉默了。确实,除了不相爱,全是优点。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想,越想越乱——直到我习惯性地打开电脑,看了眼自己的游戏,打开了《宝宝巴士》,结果我突然发现一个比结婚更严重的问题:
我的《宝宝巴士》居然还没有打满活跃。
我现在根本没办法认真考虑婚姻大事。有没有哪位大佬帮我打满,感谢














云帆雾航COO官方频道首席运营之声
这个咔友似乎很害羞(bushi
友善蕉流🍌你我做起❤️
这个咔友似乎很害羞(bushi
这个咔友似乎很害羞(bushi